認證方式說明
環台認證使用人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環台認證使用人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開發了 i-Tracing 這個免費應用程式來提供使用者使用。本應用程式服務由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提供,目的是原樣使用。

此頁面用於在任何人決定使用我們的服務時通知網站訪問者有關我們的政策,收集,使用和披露個人信息。

如果您選擇使用我們的服務,則您同意收集和使用與本政策相關的信息。我們收集的個人信息用於提供和改進服務。我們不會使用或與任何人分享您的信息,除非本隱私政策中所述。

本隱私政策中使用的術語與我們的條款和條件具有相同的含義,除非本隱私政策中另有規定,否則這些條款和條件可在i-Tracing應用程式中得到。

信息收集和使用

為了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獲得更好的體驗,我們可能會要求您提供某些個人身份信息,包括但不限於"電話"和"您的座標位置"。我們要求的信息將由我們保留,並按照本隱私政策中的描述使用。

該應用程序使用第三方服務,可能收集用於識別您的信息。

數據記錄

我們想通知您,無論何時使用我們的服務,如果應用程序中的錯誤,我們收集的數據和信息(通過第三方產品或服務)在您的手機上稱為數據記錄。此數據記錄可能包括您設備的通訊協議(“IP”)地址,設備名稱,作業系統版本,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應用程式配置,使用服務的時間和日期以及其他統計信息等資訊。

安全

我們重視您對提供我們的個人訊息的信任,因此我們正在努力使用商業上可接受的保護手段。但請記住,沒有通過網路傳輸的方法或電子存儲方法是100%安全可靠,我們不能保證它的絕對安全。

連結到其他網站

此服務可能包含指向其他網站的連結。如果您點擊第三方連結,您將被導向該網站。請注意,這些外部網站不由我們維護。因此,我強烈建議您查看這些網站的隱私政策。我不能控制,對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內容,隱私政策或做法不承擔任何責任。

兒童隱私

本服務不涉及13歲以下的任何人。我們不會故意收集13歲以下兒童的個人身份訊息。如果我們發現13歲以下的兒童向我們提供了個人訊息,我們立即將其從我們的服務器中刪除。如果您是父母或監護人,並且您知道您的孩子向我們提供了個人訊息,請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能夠採取必要的行動。

本隱私政策的更改

我們可能會不時更新我們的隱私政策。因此,建議您定期查看此頁面以了解任何更改。我們將通過在此頁面上發布新的隱私政策通知您任何更改。這些更改在本頁上發布後立即生效。

聯繫我們

如果您對我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服務信箱: Service@cycling-lifestyle.org.tw

或撥打服務電話:02-8978-5099 洽詢。